Echain Tech. 驅蚊貼片系列   :

快速訂購網址: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f5254dc944bcc1ec474b6307f81f2e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    1、熊掌驅蚊貼片

    2、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

    3、小黑蚊驅蚊貼片

    4、PMD微涼型防蚊液

    5、PMD強效型防蚊液

    6、PMD無香型防蚊液










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今天獲得麻省理工學院榮譽學位,他致詞鼓勵畢業生:「不要害怕擁抱失敗,但千萬不要被失敗擁抱。」給了莘莘學子無限大的啟發。

image

 ▲ 麥特戴蒙(中)獲頒麻省理工學院榮譽學位(圖片來源:Getty Images)

麻省理工學院校長拉斐爾瑞夫表示:「本校2016年超過2800位學生,公推你在《絕地救援》的演出,對提升科學、工程、太空探索都有重要的貢獻,因此特別頒發給你『海盜認證』榮譽學位。」

麥特戴蒙在《絕地救援》飾演太空人馬克瓦特尼,意外被遺落在火星,一個人靠著智慧與勇氣求生,他在絕望中不忘陶侃自己是「太空海盜」,為自己點燃生命之火。

image

 ▲ 麥特戴蒙在《絕地救援》飾演勇敢求生的「太空海盜」de.kino.yahoo.com 

曾經就讀哈佛大學但因想當演員而輟學的麥特戴蒙,如今終於穿戴象徵至高榮譽的學士袍與方帽,真情告白:「爸媽,我曾經和同學們假裝穿上畢業服,騙你們說我畢業了,其實我根本沒拿到學位;所以當麻省理工學院通知要頒發榮譽學位給我時,我對我當年欺騙的行為感到懊悔,沒想到現在我真的能把人生中第2張『假學位』(開玩笑的)帶回家,我的家人:爸媽、太太、4個孩子們都坐在台下,請你們以我為榮。」

麥特戴蒙同時勉勵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生不要害怕失敗:「如果今天我幸運獲得一些成功,我更願意和大家分享在那之前的經歷:當我和班艾佛列克年輕時,曾搭公車到處試鏡表演,只為了等待1個機會,在等待過程中,沒有人聽見我內心在哭泣,當對方告訴我們『謝謝再聯絡』,但我們彼此互勉『謝謝你給我們又1次寶貴的經驗』。」

image

  ▲麥特戴蒙和麻吉班艾佛列克年輕時把每次挫敗都當成寶貴的經驗au.news.yahoo.com

麥特戴蒙希望年輕人發展自我的同時,勿忘關懷社會與國際情勢,地球暖化、經濟危機、戰爭難民等問題,共同努力化解那些歷史劫難。

最後麥特戴蒙鼓勵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:「2016的畢業生,這是你(們)的人生,生命的重要時刻,一切都由你自己決定,所以現在開始,請好好掌握你的未來。」

image

▲麥特戴蒙鼓勵年輕畢業生:不要害怕擁抱失敗,但千萬別被失敗擁抱(圖片來源:Getty Images)

天貓怎麼買

天貓商城

天貓 淘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g60mid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