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ain Tech. 驅蚊貼片系列   :

快速訂購網址: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f5254dc944bcc1ec474b6307f81f2e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    1、熊掌驅蚊貼片

    2、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

    3、小黑蚊驅蚊貼片

    4、PMD微涼型防蚊液

    5、PMD強效型防蚊液

    6、PMD無香型防蚊液










英國倫敦16歲的少女洛依德(Danielle Lloyd),曾經是一名貨真價實的男孩,她在3年前和父母坦承想當女孩,不僅獲得家人的支持,父親甚至還陪她一起去買化妝品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洛依德在10歲時看了一部介紹變性人的紀錄片,她才了解自己擁有女生的靈魂。她提到,那是她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不同,「我不是一個娘娘腔的男孩,我覺得我被身體給困住了,後來我坐在床上不停哭,因為我很高興我終於找到答案。」

洛依德在中學時就讀男校,卻因為舉動和男生格格不入,慘遭同學霸凌,她說;「我不斷被別人欺負,同學會取笑我擦睫毛膏。」由於擔心父母不能接受,直到13歲他才和父母坦白一切,但媽媽竟早就猜到,只是等她自己弄清楚,父親更是陪她去買化妝品,讓她盡情的做自己。

洛依德目前已經轉學到男女合校,並且開始進行變性手術,她表示:「我終於做回自己,有一個這麼支持我的家庭,我實在感到太幸運了!」。


▲洛依德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其他推薦文章

天貓購物

台灣天貓購物

天貓女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g60midr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